不亭长亭😇

复健的心碎💔火人

捞星

  我在昨天凌晨的灯下看到一句诗,说要打捞一颗星星。我看着镜,突如其来地想起我花了大价钱的绣眉,念起她对我的热诚来,忽觉我应是深爱她的。

  沉沦于她侧目的温柔,眷恋于她垂眉的风华。

  她不曾是一个会闲庭信步的女人,如今却与我温顺地笑说要扫南山的枯菊,要卷重帘的海棠。

  虽然我一般喜欢用星星的明亮来描述我的众多所爱,但她更独一无二,她是我用漂流瓶收藏的众多耀眼星星中那唯一一颗枯死的星。

  清浅着眨眼,明灭地埋没,是要有多动人?

  我曾承诺要在光怪陆离的岁月中一直打捞她,直到我身坠地心,在呼啸的火山口中枯死在她一如既往炽烈的怀抱里。

  ……

  初一,我赋诗一首赠她。多年来写过的诗已然字迹模糊,曾经的落笔款款也终是锦瑟无归。

  第二年,我抱了花给她,最后花谢了。

  悲喜如潮,乍暖还寒,我却总是爱她。

  世人皆知,她是倦花一夏,她是枯星一粒,她是人间颜色,她是彼时朝露几叶,渴饮我心尖血的挚爱。

  ……

  九万字风情万种,

         我究竟要如何来言说我有多爱她。

——————————————————

我好饿,睡不着,感觉很恐惧,又弱小。
可见大晚上见鬼是合理的。

6.22
我要种一泓云上淌到人间的冷雨在你眼里。
6.23
早起初醒的那一瞬间想要杀死自己和所有人。
6.24
西行远道五万里,一马白衣,拭剑把酒。

评论(1)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