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亭长亭😇

复健的心碎💔火人

@刀鸣匣

画给我的沙雕开黑酷哥司马懿条条。
我真诚爱他,因为他是我的锦鲤,只要跟他一起玩我的亮亮就会很秀。(???)

这是一次开黑真实发生的事情。
我玩诸葛经济高过去消耗勾引一下,刚脱战他就立马开一个大冲过来了。于是我就一脸蒙逼眼睁睁看着他跟我擦肩而过,拥抱对面水晶。(司马懿感天动地大招送死)

我真实的感动了。

对了,他让我说他其实很强很厉害很帅,这也是没错的。虽然这个条漫他很沙雕但是过一阵子闲了(遥遥无期)可能会画一个他帅裂天际带飞我的条漫。

他是真实的酷哥辽,我吹一秒他。

补一句,他说他是被塔打死的,我却觉得他是被他的(自动消音)打死的

评论(10)

热度(73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