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亭长亭😇

复健的心碎💔火人

【白亮】队长和队草老“打架”怎么办!?

“当然是要结婚了!”(*'▽'*)♪

#沙雕ooc文一发完预警

#卧槽我居然写沙雕文写了7k+我好沙雕(bushi)

#队草敏锐白×队长掌控亮,微备香,策乔

#地下恋情→求婚

#直男赵云:你们不要为了我打架。

#沙雕快乐甜文,写的我哈哈哈

#参与人员:

在心里疯狂给自己和别人加戏的脑补狂魔孙尚香,

和搓衣板有不解之缘的妻奴刘备,

站错cp的大乔,

拉来凑数的孙策

无辜直男赵云,

喝了假酒的苏烈,

01

  “野外徘徊的可怜家伙,能够收获的只有炮火~”

  清晨,孙尚香悠闲地哼着跑了八百里调的小曲在峡谷里散步,歌声的杀伤力非常显著,惊得几只野怪都躲进草丛里,小兵也不敢出塔,就连主宰暴君也被穿耳魔音逼得口吐白沫。

  她此刻正非常愉悦地想着刚才下单的98k纯金搓衣板,这可是她和乔姐从好几种搓衣板中千挑万选出来的结婚纪念日礼物。她甚至已经迫不及待地开始想象日后刘大耳朵受苦的样子了。

  孙尚香翘着嘴角想:我也不是什么魔鬼是吧。

  就在这时,孙尚香看到河道旁的草丛里钻出了两个熟悉的身影。原来是她两个队友——李白和诸葛亮。

  等等……孙尚香俏眉微微皱起,紧接着狐疑地眯起眼睛,大大的眼珠子好像发现了什么,在诸葛亮和李白之间转来转去。

  李白还和以往一样,作为峡谷谷草终日保持着帅气逼人风流倜傥,足以迷倒万千少女的模样,举手投足之间都是肆意和轻狂。不过孙尚香作为队里的adc可是拥有一枪打死八百里外敌人的视力,她一下子就敏锐地发现了李白今天的不同。

  李白的草不见了!他那个天天叼着耍帅的四叶草呢?

  诸葛亮更不用看了,往常冷静沉着面瘫高冷的队长此刻的表情竟然破天荒的有一些羞赧和不自然。眼尖的孙尚香淡淡扫了一眼就轻易看见了他高领未掩盖住的红色痕迹。诸葛亮往日白皙的脸上微微潮红,尤其是眼角和嘴唇部分更是红的……孙尚香撇过头想了想咽了口唾沫,她脑中瞬间弹出四个字——秀色可餐。这模样她不睁开眼睛都知道发生了什么,明眼人更是一看便知。

  “你们这是……”

  诸葛亮身体僵直低下头,身侧是攥紧的拳头。李白则一手搭在诸葛肩上饶有兴致地朝孙尚香看了过去。

  孙尚香眯着眼叉着腰皱起眉继续说道:“打架了吧。”

  ……

  孙尚香在心里暗自得意,果然让自己猜对了。看看李白凝固的笑容,再看看诸葛亮重新抬起的头,哦!还有他愣愣的表情,他们队的小天才队长和谷草怎么会露出这样的表情呢。

  一定是被猜中了,不好意思呗。

  “你看你们打架就打架呗,瞒着我有什么意思,好像谁看不出来你们打架一样似的,哼!”

  李白乐了,挑眉尬笑了两声回答:“某种意义上,我们确实在打架。”

  孙尚香睁大眼睛竟是从李白这嚣张的话中听出点炫耀的味道,他瞅瞅一脸痞气的李白再瞅瞅一旁沉默的小队长,心里的天平悄悄倾斜。

  诸葛亮是他们队里才空降不久的队长,冷静严谨,才貌无双。孙尚香想,他和李白都是天才还都长的帅破苍穹,再考虑到李白张扬不羁的性格,他作为皮断腿的队里老人因为划地盘和抢人头跟新队长过不去倒是实属正常。不过孙尚香没想到的是,小队长居然真能叫这李白给欺负了。

  李白因为爱情滋润身后漂浮着不存在的小花在孙尚香眼里变成了一层凶狠的黑雾,那帅气甜蜜的微笑生生在她心里飙过天路十八弯变成凶狠的狞笑,尤其是那只搭着诸葛肩膀的手被人家挣了挣还不松开肯定是在威胁队长。再看诸葛亮,孙尚香内心又是心疼又是愤怒。

  那脖颈上有点刺眼的痕迹分明是被欺负惨了,他一直低着头还不说话肯定是被吓着了吧。心高气傲的小队长一定是因为被她发现被欺负的过程所以才惭愧羞耻地红了耳根,那耳根红得跟要滴血一样。孙尚香心里的保护欲像被吹起的气球一样膨胀起来,她又有点自责,她本不应该这么直接揭穿这事的,现在好了,搞得小队长下不了台。

  她暗暗在心里发誓一定要从侧面曲线救国盯好李白,保护好小队长不要让李白这个恶人给欺负了。

  诸葛亮哽了半天终于从嘴里蹦出几个字:“香香,你听我说……”

  孙尚香浑身一震,就怕伤了诸葛亮自尊,立马上前以就差把李白内脏拍出来的力道重重地拍了拍李白后背,一副三个人哥俩好的样子打断诸葛亮的下文:“憋说了,队长,队里打架多正常的事情嘛哈哈哈哈。”

  “你说对吧!”孙尚香微笑着凑近李白说道。

  李白呛了半天才虚弱地捂住胸口颤巍巍说道:“对对对!”

  …李白脸上有没有黑雾他自己并不知道,他知道的是对他嫣然浅笑的孙尚香此刻正满脸黑雾。那露出的一口银齿仿佛是尖利的可以刺穿猎物的尖牙,向李白展露着名为威胁的气息。

  李白和诸葛亮在空中交换了一个复杂和无语的眼神。

  孙尚香弯起眼睛扛起重炮笑着岔开话题“走吧,一起去打野?”

  诸葛亮只想赶紧摆脱如此迷幻尴尬的情景,连忙跟着一起去打野了。他本以为事情就如此揭过不谈,没想到还是他太天真了。

02

  峡谷下路某草丛。

  “亮亮。”李白弯着眼睛笑着一手去拉他的袍角另一手则默默地搂向诸葛的腰间。

  下一秒温热并没有如李白所想跌落他的怀中。诸葛亮一个瞬移站在两米开外的地方,他无声说了一句话,冷淡的表情上隐隐约约地浮现了不易察觉的笑意。

  李白几乎是懊恼地读懂了爱人的口型,诸葛亮说的是:小心被香香发现了。

  提到这个名字,李白就来气。

  他最近很不满,甚至可以说是有点暴躁的。他明显可以感觉到队里的射手孙尚香闲的没事干,在暗中观察他和他的小队长。他倒是无所谓,但是亮亮脸皮薄啊,他刚成为队长还不想让其他人知道两人的关系,所以他们还在非常心惊胆颤地搞地下恋情,那种不上台面搞暧昧的地下办公室(?)爱情。

  李白对搞地下恋情本身没有什么意见,毕竟看自家冷静淡漠的队长因为地下恋情而紧张的耳根发红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有时候他甚至可以吃到各种意想不到的比较刺激的“小甜点”。

  可是就因为那次刚亲热完不慎被孙尚香看到之后,每次李白但凡挨近诸葛亮半米之内就会感受到来自她炽热而危险宛如白炽灯一般的目光,仿佛如果他弄掉队长一根头发,孙尚香就会冲上前来一记重炮把李白轰到对面水晶一样。别说亮亮如临大敌了,就连李白自己都感觉浑身不自在。

  导致的结果就是……这段时间两个人别说是独处亲热了,连拉小手都拉过!可怜见的李白原先天天和队长黏在一起就像世界上最快乐的人,如今每天被这么监督着简直就像是从温柔乡坠落寒冰窖一样反差巨大!由俭入奢易,由奢入俭难。李白深深觉得不能再这么下去了,他必须要想办法公开!

  “喂!李白!”一声巨吼在正发呆沉思的李白耳边响起,惊得他差点身子一歪差点滑稽地摔倒在地。

  李白抬头一看,一身劲装的蓝发少女正俯身盯着他看。正是李白沉思的主角之一,头号反派——孙尚香。

  “你发什么呆呢?”孙尚香看着李白的窘状绷了半天严肃的表情忍不住笑出声来。

  李白没好气回道:“有何贵干?”

  “白哥我们在一个队里也很久了吧,我比你入队早。有时候看你就像看弟弟一样……”

  孙尚香语重心长的声音在李白耳朵里是如此玄幻,以至于李白怀疑香香是不是喝了他偷偷换掉苏烈私藏美酒的假酒。

  他表情狐疑地打断孙尚香接下来的话:“你到底想说什么?”

  “我知道队长是新来的,不过大家既然在一个队里就要团结友爱。小队长资历浅但是能力都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嘛,你以后对队长好点,不要再和他打架了行不?”

  “……”李白听着表情逐渐空白。

  孙尚香继续语重心长娓娓道来:“你看吧,队长……”

  李白憋着笑听完回答:“没问题,我肯定最爱队长了,我不舍得他受一点委屈啊。”

  孙尚香在心里腹诽:那你还欺负他!

  她咳了两声端着样子道:“不要光说,总之一定不能打架!”

  “知道了知道了。”李白觉得自己憋笑快憋哭了,感情香香还误会着呢。他不禁又想起那天“打架”的过程,感觉到鼻子和心脏一片火热。

  “记住啊!”孙尚香又叮嘱道。

  “必须的必须的!”

  不“打架”是不可能不“打架”的,这辈子都不可能不“打架”的。

  孙尚香满意欣慰地望着李白远去的背影,她骄傲地想:今天又保护了队内的和平和团结呢。

03

  “军师,我觉得我的出装好像有一些问题,走上路的话抗压好像有些困难。”银凯银枪的青年弯着眉眼摸着后脑乖顺地向他们的银发队长请教。

  “没关系,我会及时过去抓人的。”诸葛浅笑着说。

  队里的苏烈因为过量饮酒进了医院,乔姐和香香其实都很难想象多少酒才能喝伤千杯不醉的苏烈大叔。不过李白是知道的……大概是因为不小心喝到他换的假酒吧,这不能怪他,他也没想到假酒还有副作用啊。

  自作孽不可活,正因为苏烈请假,所以队长诸葛请来了新的上路外援——赵云。

  李白叼着跟草假装漫不经心地站在诸葛身旁斜斜暼着诸葛另一侧朝诸葛亮笑着的赵云。

  就这样的还走上路?抗的住多少伤害?他不是刺客吗?野区可是姓李的,他李白就算是跳下峡谷死对面塔里也不会让一个野,队长除外!这大傻子笑,亮亮笑什么??笑笑笑!笑不要钱吗?

  以孙尚香这个角度看过去,诸葛正认真细致地跟赵云研究策略和作战方法,而一旁被冷落地李白就阴沉地盯着赵云满是阳光的笑脸看。这目光过于炙热好像要在赵云身上烧穿一个洞出来,以至于身后围观孙尚香瞬间被自己脑子里的想法吓了一跳。

  “乔姐乔姐?!”

  “怎么了香香!”大乔正一脸兴奋激动地看着前方三人。

  “你看他们三个!”

  “你也发现了!太萌了吧!我要死了!”大乔压抑着声音激动道。

  孙尚香眼睛一亮也压低声音在大乔耳边说道:“果然!李白喜欢赵云!”

  大乔的头就像是木偶一般,缓缓一下下扭动过来表情复杂骇然地看向孙尚香:“ 嘎?什么?”

  “你看李白看赵云的眼神跟要吃了他一样,这也太明显了吧。”

  大乔张了张嘴,但似乎又因为一时半会解释不清陷入沉默。孙尚香又说:“我总算明白了,李白和诸葛打架原来就是因为赵云,赵云喜欢队长,李白又喜欢赵云求而不得所以才跟队长打架!”

  “什么?李白和诸葛打架??原来是这样吗……难道是我搞错了。”

  “啊!说漏嘴了。等等,搞错了什么?”香香偏过头好奇地看向乔姐。

  “没没没。”大乔扶住脑袋垂眼沉思。

  半晌她才抬头尴尬说:“虽然白云/云白本比较少,可是我这边还是有很多存货的,回去给你看哈……不过还真是没想到了。”

  李白闷闷地回头看向窃窃私语的大乔和孙尚香:“你们说什么呢?”

  两个人的目光从赵云身上转了一圈再转回李白身上,笑得更加意味深长。

  李白莫名其妙地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诸葛回头严肃说:“全军出击了。”

  赵云:“军师,一会见!”

  李白:您死在上路吧,谢谢。

  “他们都走了,你怎么不走?”诸葛亮问李白。

  “反正红还没刷出来。”

  好久没有独处了,诸葛作为队长突然不称职地有些心猿意马。下一秒,李白一手强势地拉住诸葛右手,另一手动作熟稔地揽住小队长的细腰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凑上前轻吻上队长温热的唇角。这一瞬间两人几乎溺死在对方深情的目光深处。

  天知道李白多想继续,诸葛也是这么想的,浅尝辄止不是两人的风格。

  可是两个人同时都是理性大于感性的人,一吻即分。

  李白笑得张扬绅士一般地朝诸葛挥手致意:“看我为你赢下这场比赛。”

  诸葛轻叹了一口气笑了:“是我们。”

  ……

  “辛苦了将军,多亏有你。”

  “哈哈哈小事小事。”

  李白坐在敌方爆炸的水晶旁,一边偷偷摸摸往说话的赵云诸葛那边瞅,一边生闷气。

  大乔和孙尚香站在远处激动地窃窃私语,心里好像跟明镜一样。

  当然,是假的明镜,照的也不知道是人是鬼。

04

  峡谷的夜晚寂静无声得有一些吓人,黑漆漆的夜色角落里此刻有两个亲昵的人影。

  

   “亮亮,我觉得要不……我们公开吧。”李白毛茸茸的头埋在诸葛的颈侧扎得诸葛亮心中又暖又痒。月光打在诸葛亮侧脸,更显得帅气逼人超尘脱俗。

  诸葛抬手摸摸李白的呆毛,压下去再看着它翘起来,这样反复多次:“再等等,快了。”

  “我真快疯了。”李白说完刚准备去一亲芳泽就被自家爱人无情地狠狠推开。

  李白委屈地抬头看向诸葛亮,然后顺着队长慌张的目光看过去。……又又又是孙尚香,妈的身后还跟着一个刘备,赵云那个二傻子也在!

  刘备笑眯眯地说:“亮亮,这么晚你也有雅兴出来散步啊。”

  “军师晚上好。”

  孙尚香表情空白了一秒立马冲上前皱着眉满脸怒火地看向李白喊道:“你承诺你不会再和队长打架的!”

  李白心里的悲伤几乎逆流成河,我说的不是这种打架啊喂!

  诸葛亮连忙解释:“香香,不是你想的那样。”

  “你不用帮他说话,李白把你狠狠推在墙上,我们都看到了!他之前的事我当一笔揭过,怎么现在还这样!”

  诸葛亮差点咬到自己舌头,都都都看到了???

  他还没说话就瞬间被赵云挡在身后,赵云眼神仿佛含着无尽暴风对李白怒道:“什么?你居然对军师如此无礼!”

  李白恨不得一个将进酒抱起自家队长就百米冲刺,这群人是怎么肥四,还让不让人谈恋爱了!

  下一秒孙尚香的话让预备带诸葛开溜的李白差点脚下一绊摔个狗啃屎。

  “你你你!你不就是喜欢赵云吗?喜欢你去追人家啊!干嘛针对队长,你以为和亮亮打架赵云就会喜欢你吗。”孙尚香一口气说完如释重负地呼出一口气。

  瞬间,夜里的峡谷又安静了下来。所有人的脸上都像调色盘一样颜色变幻。

  赵云怔怔地满脸通红地张大嘴指着自己,又颤巍巍地指指李白然后转身就跑,直接狠狠撞在树上,把树撞倒后跑的连影子都不剩……后来据旁观者刘备回忆,当事人赵云那时张着的嘴几乎可以放下一个鹅蛋那么大,而且他是顺拐跑掉的,速度堪比最厉害的香港记者。

  “小老弟你等一下!”李白的手尴尬地停在空中。

  诸葛亮支着下巴嘴角带笑目光幽幽而意味深长地看向李白。

  “我不喜欢赵云!”李白向孙尚香大声吼道转身一脸阴沉地拉着诸葛就走。

  ……

  “他怎么吼我呢?我这是在助攻他啊。”大小姐难得有些委屈地缩在刘备怀里。

  “没事啦。”刘备垂眸认真顺毛,头上的小鸟啾啾两声以示安慰。

  “李白把诸葛拉走了,他们会不会又打架啊?”

  刘备听完垂下眸沉思半晌:“唔,可能吧。”

  此打架非彼打架,可惜大小姐并不明白。

  05

  好一段时间,整个团战队伍里的气氛都尴尬的不得了。赵云再也没回来当过外援,所有人都一致当没发生过这事一般,只有大乔每都天又悲伤又快乐地在氪白云/云白的本子。

  但是孙尚香不提是一回事,观不观察是另一回事。她明显感觉李白最近变得神出鬼没起来,他好像是在忙碌什么东西。

  直到有一天孙尚香路过貂蝉家刚好看到李白从里面出来。漂亮的貂蝉小姐姐站在家门口送别李白,俊男美女配成佳偶。孙尚香怀着一颗砰砰直跳的八卦好奇心,李白一走她就上前叫住貂蝉。

  “李白啊,他问我哪里能搞到很多很多花,还问我可不可以为他跳一只舞,他这样的帅哥有请我怎么会拒绝呢。”貂蝉娇俏笑着半掩着花容回答。

  原来是撩妹啊,孙尚香跟貂蝉道别后又小心翼翼紧跟了上去。

  然后,孙尚香目睹了一个帅哥渣男的强大与可怕。

  李白到了杨玉环家里,请求她为他弹奏一首曲子,杨玉环二话没说就答应了。

  他又来到蔡文姬家里,请她做自己的DJ,看吧,小孩子都不放过,简直心黑透了。

  他还来韩信家里,请他参加一个派对,居然男人也不放过……啧啧啧

  他还来到老夫子家里,请他给自己做饭……老人他都可以撩的吗?这也太可怕了吧!

  

         ……

  最可怕的还是所有人竟然什么都不问就直接全都答应了李白,孙尚香简直震惊。

  一人血书李白渣男退出王者峡谷。

  这时已近夕阳,孙尚香一路提心吊胆地跟踪探访已经累的快走不动路了。

  她看着李白最后走出鲁班的家,不是吧,这可是机械人啊!

  鲁班看到一脸不敢置信偷偷张望的孙尚香,把同为射手的大小姐请进家里喝茶。喝茶时孙尚香终于按耐不住心里的狐疑和好奇问道。

  “那个,可以问一下我们队里的李白来找你做什么事呢,我看到他最近状态很奇怪。”

  “奥对我记得你们是一个队的。你说李白啊?他是来我这里取戒指的啊。”

  “戒指!”孙尚香失声“几个戒指?!!”

  “还能是几个啊,一对呗。看来你们队要有喜事啦。”鲁班一脸喜庆地恭喜孙尚香,却不知道孙尚香复杂的内心已经开始打架,她定在原地捏着下巴陷入沉思。

  怪不得,这样想想原来刚才那些都是为了筹办婚礼啊。等等!婚礼!对象是谁啊?!孙尚香凭借着自己作为逻辑鬼才的推理能力得出一个可怕的结论。

  一定是赵云!这段时间跟李白有一段的只有他了!当时搞得那么尴尬,最后还不是成了,孙尚香终于露出满足得意的微笑,得亏有自己的助攻,以后一定要借此敲李白一笔。

  “那我就不坐了,玄德还等我回家吃饭呢。”

  “等等,诸葛亮是不是也是你们队的?一法师,红衣白发,特别帅。”

  “是啊……我们空降的小队长,怎么了?”孙尚香心中突然涌起了诡异的微妙感。

  “太棒了!”

  “什么跟什么啊?你说清楚点。”孙尚香急了。

  “诸葛亮昨天从我这取走了定做一个月的一对戒指,看来你们团战最近要双喜临门了哈哈哈。”

  孙尚香彻底懵逼了,李白的结婚对象是赵云,那小队长的结婚对象是谁呢?

  06

  几天后的一次比赛,李白和诸葛都心不在焉地连连失误,本来都是几乎不会失误的两个人一场同时失误这么多次,就连线条粗大的大乔也看出不对劲了。

  就没见过小队长二技能往敌堆里送的,大招大小兵头上更是匪夷所思。正所谓“天下如棋,一步三送?”不过李白也好不到哪里去了,孙尚香整场下来就没见过李白放大,经济那么低也不知道打野打了个啥,估计打的是野草吧。这些还能忍,可是暴君打死的刺客……简直就是刺客界的耻辱……

  大乔和孙尚香还有无辜的外援老哥孙策拼了老命才不至于落后经济太多。如果说正常的团战跟其他队比赛的难度是Lv1,那么带上不正常的李白和诸葛亮跟其他队比赛的难度就是Lv1000。

   随着系统“victory”的声音响起,对面的水晶在五人的进攻下爆炸,他们终于扭转战局赢得了这场艰难的比赛。孙尚香心头隐隐涌上不妙的感觉,而作为承伤坦克和被诸葛李白两人坑的最惨的孙策赛前还是春风满面,赛后已是一副身体被掏空的样子,倒在大乔身侧委屈地要媳妇给自己放小圈回城补血。

  孙尚香看向诸葛和李白正想问他们到底发生了什么,下一秒令孙尚香做梦都想不到的情景出现了,她的下巴几乎惊得要掉在地上。

  “诸葛先生,你愿意嫁给我吗?”李白单膝跪地,手心里放着一枚璀璨生光的钻戒。他抬头认真道,仿佛眼里装着属于他的整个世界。

  水晶周围突然响起优美古典绕梁不绝地琴音,正是杨玉环手抱琵琶款款而来。无数淡粉花瓣从天而降仿佛随风吹落,落在李白的手上诸葛的发上。

  诸葛亮脸微红着在李白惊讶的目光中从怀里掏出一个包装精致的黑色小盒子。他挑眉说道:“那么……李白先生,你愿意嫁给我吗。”

  “我愿意。”

  ……

        孙尚香:赵云呢?我是不是拿错了剧本。

         ……

  后来李白和诸葛结婚了,婚礼办的盛大无比热闹非凡,几乎峡谷所有的英雄都慕名而来。一部分是因为李白和诸葛亮,还有一部分是因为貂蝉的倾城一舞,还有的是因为老夫子手里的拿手好菜……

  有三个人没来。

  一个是赵云,据韩信说,他见了李白就跑,听到李白名字就绕道走,一副耗子不想见猫的样子。

  一个是大乔,据孙策说,她一脸生无可恋地在水边烧了她所有的本子。孙策悄咪咪瞅了一眼,得,白云本。

  还有一个是喝了李白假酒躺在医院里的苏烈。后来他出院因为这件事戒酒成功,还把自己酒窖里所有的珍藏都送给了李白作为新婚礼物。

  但只有李白知道,这些他当时偷换的假酒再次又回到了他的身边。

  ……

  晚上大小姐躺在刘备怀里脸红通通地埋在被子里喃喃:“原来是这种打架!”

  刘备笑着温柔地摸摸大小姐的头:“对啊,而且他俩那么明显你都看不出来吗?”

  “你知道?你怎么不告诉我!”

  刘备瞬间一噎,额头开始冒汗,紧张着急地结巴道:“我我我……不是看他俩不想叫人知道……。”好吧,其实他看自家香香蒙在鼓里也觉得挺好玩的。

  “刘!玄!德!那你就想看我出丑?”大小姐的语气刹那变得危险,她笑眯眯地钻出被窝,脸上仿佛浮着一层黑雾,她指挥刘备道:“你去把放在书房门后的那个包裹拆开再拿来。”

  刘备如蒙大赦地跳下床,夹着尾巴就像可能随时被打入冷宫的妃嫔一样小心翼翼地去书房拆快递。

  当他在书房门后找到快递的时候,心下的大石终于落地。原来香香这次惩罚就让他拆个快递啊……以为又要跪搓衣板了。∠( ᐛ 」∠)_

 然后刘备开开心心欢天喜地地拆开了快递,包裹里的东西几乎闪瞎刘备的眼睛。

  那是一个纯金搓衣板……

  刘备:今天我是流泪猫猫头,我不说话,我只跪搓衣板。

 ——————————————————————end

这是一篇贺文,祝贺我生日快乐!

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快乐ψ(`∇´)ψ

打工是不可能打工的,只能写写沙雕文画画辣鸡鱼这样子。

敏锐白和掌控亮想看车的话指路合集,车速不快但也很好玩(沙雕)。
  

评论(17)

热度(59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